close



今天BLUE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幫我檢查檢果...發現以下症狀:



左手肩膀脫臼....



左手掌骨頭移位........



後背脊椎兩側肌腱炎發炎加重...



雙腳膝蓋也受傷了...



他說我身體比第一次來看的時候還要差...整個人就是越來越疲勞 



所謂的過度操勞!



在這樣下去 就準備辦休學 要作長期治療了!



我要準備跟北台的朋友們說BYE BYE了嗎?



說真的~我從這學期開始活動多...!



壓力也跟著增加...!



整個人就是很煩又很累!!



逐漸的在思考~我是否要去辦休學了?



誰來告訴我這個答案!?



心煩中.....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jimjim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