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很瞎的跨年!!

快中午的時候跟小冰在網咖打到快四點多

大眼來了以後我們就坐車到淡水

等蜥蜴到了以後 我們就跑去找了哲寧它們一群人

晃到賣船票口以後 大家都說要去買煙火!!

後來我們一群人就跑去了一堆的煙火!!

我們肚子後來都餓了

我們學生會四人加哲寧共五人跑去吃燒烤!

再燒烤上班的女服務生還滿可愛的

死蜥蜴一直跟他鬧著說要點愛的全餐~(蠟筆小新看太多了吧!?)

那女服務生被他鬧的整個都很害羞 害我在旁笑的半死

在吃飯的時候這段內容就不多說了!

要結帳的時候 蜥蜴又跑去跟那女的要電話~

還問幾點下班 整個就很點點點!!

我們結帳完以後就去淡水捷運站旁邊表演舞台旁找哲寧朋友

才知道哲寧她同學都在旁邊河堤等我們過去

我們過去以後 就先點了幾隻煙火來小玩一下

十點開始 幾乎整個淡水都開始在陸續放煙火了!

我們大家也開始慢慢玩煙火嚕~!

反正我們也不知道完了什麼。。。

只記得我們未至旁邊有人在賣煙火

他說要試範大煙火給我們看~

我們看他們點出去的時候 看了一下 整個就很漂亮!

但是後來警察來了 說超過25公斤要沒收

整個就很掃興了!(機掰的警察!!別人不抓來抓這邊的幹麻? 襙你X的王八蛋!)

煙火商要被沒收的時候 還送了我們三隻大的煙火!!)

說要送我們的時候 我們一群人還在半信半疑的~

後來確定是真的要送我們玩!

我們共拿到了三隻大煙火~

我跟哲寧一人拿了一隻說要先點來玩

我的點出去很漂亮也很帥氣又很多人在看!(暗爽了一下!)

可是當哲寧要點的時候。。。

誰知道他真的很帶賽!

一點燃 風太大。。

把煙火吹倒了 我們附近周圍的人差點嚇死

還好是往前面飛出去!

只有炸到何旁邊的船。。。

還燒了一下下 船上煙火阿!

船阿船阿船~對不起你 犧牲你了=。=(請各位有一起出遊哀悼3秒鐘~阿們!)

船被炸到的時候一群人都圍過來!整個很丟臉!

還不都是哲寧害的XD"幹!

後來我跑去拿勝利之花來玩~

我把盒子都拆掉 三合綁在一起

都是倒在地上來玩!

點著以後 整個到處飛 還飛到人群裡。。。

周圍的人都差點被我嚇死~

好爽辣~哈哈哈!!

中間還有些小插曲 整個很搞笑就對了!

後來到了23:59分的時候我們剩下的兩隻大煙火

都放在前面要點出去了!

點出去的時候 大家都一起往上欣賞煙火

整個就很開心!

在後來餅乾跟小金以及志揚也都有來找我們!

我們大家一起玩到兩點就上捷運準備各自回家嚕!

小安我再這邊祝福每一位我認識及不熟悉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2007年都能過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jimjim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