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マンション

俗話說的好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要帶的是體驗教育

主題是:彩繪我的心-
以體驗教育為主軸推動品格教育之服務學習

六點起來 洗澡洗頭弄好以後

等小夫載阿淵 在來我家載我

然後準備出發前往學校

在路上同時我們也買了

麥當勞的營養早餐

還真夠營養呢!XD"

一到學校

回辦公室拿好器材

準備前往大成館

跟著大家開始佈置場地

各組忙各的

我隸屬於活動組

所以也準備了營歌

可是當我們要開始帶營歌的時候

人數比預期的少了好多好多

就想說在等一下下

等等人一定都會來

等著等著...

當我準備開始帶營歌的時候

突然發現 已經沒時間帶營歌了

只好快速的帶大家唱過一次

就由高老師開場

介紹會心社的成員

以及學務長 王老師 林組長

介紹完畢以後就開始活動了

先由老鼠帶易如反掌

**內容都省略**

稍微有點經典的冷場@@"

接著是慧琳

她帶鬼抓人

**內容都省略**

我只記得他說大家都

"一 ㄊㄨㄚ 一 ㄊㄨㄚ的"

整個很好玩

然後忘記是誰負責帶

默契猜拳 還滿搞笑的

在來就是分組啦ˇˇ

要分組的時候

態度是個人

不是其他東西!!

他居然叫大家報數

整個好點點

總共有30人左右

報數完以後

她又要大家從一ˋ二ˋ一ˋ二 

以此類推的再報數一次

報數完成後

分成了兩組

我待的這組

是由PINK主帶

另外一組由態度主帶

我們這組照順序

玩了坐地起立

人少容易成功

開始人越來越多

就很難成功

中間有點插曲

有位學弟居然

讓我感覺到很OX

大家看的懂就好^^

然後在來是

馬戲雜耍

原本是PINK主帶

但是她突然怯場

我也不知道

我哪來的勇氣

居然下去帶了!

師丈說我帶的還不錯

還滿高興的^^

在來是換玩跳繩

主導權還給PINK

但是我們這組一直沒成功

讓我有點小挫折

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

就沒有帶到硫酸河

只好把剩下時間

跟其他另外一組合併

玩了動力圈

來做上午的ENDING

上午結束後

就帶著大家來到了財經樓

也都很清楚

各位學員們已經很期待

中午的豪華午餐吧XD

中場休息 大家各跑各的

我們工作人員也做了一次檢討

下午在來是請講師來演講

然後就開始準備築夢闖關活動

我們做CO的也要做最後關卡

那就是傳說中的~~晤談!!

如果我記得沒錯

我晤談的人是最多的@@"

闖關活動結束後 就是結業式啦~!!

就頒獎跟拍照留念

然後然後最重要的!!!!

我們有跳"第一之舞"

來做結束唷!!

如果大家問我們為什麼要跳

我只能說

"第一隻舞"

是我們社團-會心社

每次活動都必備的!

就這樣結束了一整個上下午的活動

過的很充實又很快樂

也很謝謝各位學員這麼的配合

各個工作人員也非常的辛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jimjim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