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或許在飛機上



也許已經抵達了



因為些瑣碎的事



選在情人節當天



去大陸走走晃晃



或許可以在大陸包二奶=口=



可是我沒我們X董這麼有實力!!



我是如此的嫩 不高也不帥=_=



所以不太可能會發生



至於去多久是個謎!?



或許一個禮拜?



一個月?半年?一年?



真的太多瑣碎的事情....



想要一個人好好的深思一番~



一切隨緣吧~~~



想我的話 歡迎留言@@



順便看看....



到底有多少人MISSING@@



我如果有用電腦



一定會回覆大家的^^"



各位 在見啦~~!



希望我回國的當天~



大家能有所進步



能夠和平競爭....



風走了,水會留下;人走了,思念會留下;我將隨著風,暫時離去



小安PEN...  20080806 19.33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jimjim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