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身體開始感到不適...

結果到今天中午...

全身發熱喉嚨又痛...

但是假日又沒有診所有開ˊˋ...

只好跑去醫院看急診~~

結果給醫生在檢查的時候

除了發燒以外ˇˇ

又說我心雜音非常的不正常= ="

所以 又被安排了抽血驗尿跟超音波...

還有打點滴ˊˋ....

檢查結果是= =...

我原本的心臟二尖瓣膜脫垂中度就算了

血液逆流程度又是中度=="

說我心臟比六十幾歲的老人還要慘ˇˇ

如果心臟不顧好

以後可能會造成心臟衰竭或著中風@_@

要我乖乖戒菸!!

菸酒跟刺激性的東西都不能碰..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ˇ

我只能說...

人生無趣了= =Y

以上只是大略述說一下ˇˇ

過一天是一天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jimjim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