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廢話式的安慰。

所謂廢話式的安慰,

例如

『你怎麼了?』、

『別傷心難過了』、

『忘記他,很快就會過去』、

『想開點』,等等之類的廢話。

我不是不喜歡別人對我關心,

但既然想關心一個人,

最適合我的關心方法,

就是靜靜地陪著我喝一杯酒,

或者抽一隻菸。

可以不怎麼樣的話,誰願意?

可以不用傷心難過的話,誰願意?

可以忘記的話,誰願意?

可以想開點的話,誰願意?

其實我知道人人都可以的,

只是需要時間,而不是在當下即刻便不會難過。

我相信我也可以,只是真的需要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jimjim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